经济学院勇夺男子篮球甲级联赛季军
发文时间:2013-06-06

  5月17日,中国人民大学男篮甲级联赛季军赛在西区篮球场拉开帷幕。经济学院全场保持领先优势,以51:28击败社会人口学院,夺得本次篮甲联赛季军。这是继2012年冲甲成功后,经济学院男子篮球队取得的又一突破。

  比赛开场,经院代表队便占据主动地位,屡次冲破对方防守,首节便打出14:2的冲击波,引来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41号孙翰杰同学凭借身高优势,与队友密切配合连进数球,将双方比分继续拉大。

  下半场开始经院攻势不减,将优势进一步扩大,本场胜局已定。场外拉拉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比赛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经济学院男子篮球队是一直有着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球队。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球队屡创佳绩,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这次比赛的胜利是经济学院在校级大型体育赛事上取得的又一佳绩,经济学院也因此成为第一支首度冲甲即名列前三的球队。

(编辑:王宝奎 吕媛媛;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