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师访问日本九州大学和早稻田大学
发文时间:2018-04-03

   2018年3月27日至31日,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晋斌教授、胡霞教授、林晨副教授等一行三人访问日本九州大学和早稻田大学。

   今年是我院与九州大学经济学部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开展的第十个年头。访问团一行会见了九州大学学部长磯谷明徳教授,副学部长大石桂一教授等相关负责老师。双方高度评价了过去十年来双学位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该项目达成了共识。访问九州大学期间,访问团向日方师生推介了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和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Master of Chinese Economy项目,并举行了联合学术研讨会。


   访问团一行访问早稻田大学期间会见了早稻田大学经济研究科长船木由喜彦教授,教务主任玉置健一郎教授,双方商讨了开展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的可能性,并均对该项目的前景持积极态度。访问团同时也向早稻田大学方面推介了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Master of Chinese Economy项目。

(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