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卡迪尔·哈斯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文时间:2015-11-02

   10月13日下午,土耳其卡迪尔·哈斯大学校长Mustafa Aydin教授访问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我校副校长伊志宏教授会见了Aydin校长一行。随行的还有该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Sinem Acikmese博士。经济学院院长张宇教授等参加会见。

   伊志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Aydin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人民大学的学科设置、科研优势和社会影响等,特别是我校举办的八个全英文硕士项目情况。

   Aydin校长介绍了卡迪尔·哈斯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国际交流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的暑期学校和短期定制项目。同时,邀请我校教师前往该校的亚洲研究中心进行访问和授课。双方就学生交换、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初步的一致。

   会见之后,双方又在经济学院622会议室进行了院级层面合作的探讨和交流。张宇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一带一路”经济研究院的相关研究活动,并提到,对土耳其等“一带一路”国家的研究至关重要。Aydin校长邀请我院师生适时访问卡迪尔·哈斯大学,双方就土耳其及周边地区的政治经济现状进行学术交流。张宇院长邀请卡迪尔·哈斯大学教授来我校暑期学校进行授课,加强双方师生的交流。

(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