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0年“一二·九”学生合唱节表彰大会
发文时间:2010-12-21

  12月13日,经济学院2010年“一二·九”学生合唱节表彰大会在明主728室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党委副书记明占生副教授、分团委书记王宝奎老师出席大会并为合唱团员颁奖。
  2010年“一二·九”合唱节于12月5日在明德如论讲堂举办,经济学院学生合唱团成功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众位合唱团员引吭高歌,一曲《天路》犹如世间天籁响彻如论;之后,大海波涛起伏海鸥鸣声连连,名曲《海鸥》被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凭借精湛的表演,经济学院学生合唱团征服全场观众以及众位评委,在强手如云竞争激烈的A组脱颖而出,斩获本组二等奖。


  表彰会上,杨瑞龙院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全体合唱团同学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并高度评价了“一二·九”合唱节同学们的优异表现。他表示,同学们的辛苦努力、团结协作既彰显了“和谐经院一家人”的共同理念,也使大家在这一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宝贵回忆。杨瑞龙院长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一二·九”精神,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实力。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杨瑞龙院长向获奖同学颁发了特殊贡献奖与核心骨干奖。之后明占生老师、王宝奎老师分别颁发了突出贡献奖、杰出表现奖和优秀团员奖。
  合唱团同学们普遍认为这次合唱节提升了自己的集体认同感与荣誉感,同时展现出经济学院的强大凝聚力,意义巨大,终身难忘。最后,表彰大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历时两月的 “一二·九”合唱节至此圆满画上句号。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