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舞动青春”新生联谊舞会
发文时间:2012-11-21

  11月11日晚,经济学院“舞动青春”新生联谊舞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校范围内的200余名中外学子,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品知人大、青年人大等多家校园媒体对其进行报道专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舞会热情浪漫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在柔和音乐的伴随下,全场同学都沉浸在轻松愉快之中。同学们纷纷结伴步入舞池,起初还有些矜持,然而在全场同学的共同参与下,大家终于摆脱羞涩,迈出优雅的步伐。伴随着欢快优美的旋律,舞池里闪现青春曼妙的舞姿,场内不时爆发出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最后,时下最流行的江南style响起,将本次舞会推向高潮。在场同学热情高涨,纷纷参与进来,场内气氛热烈融洽。舞会在全体同学欢快的舞步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同学们意犹未尽。

  本次舞会是经济学院精心筹办的迎新季系列活动压轴环节,不仅为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和大学校园里团结向上、热情欢快的积极氛围,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