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0级本科生顺利完成军训
发文时间:2011-09-22

  8月25日-9月5日,经济学院2010级本科学生参加了为期12天的军训活动。男生编制为军训团1连,女生编制为军训团9连。在整个军训期间,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潇洒矫健的体态,迅速适应着紧张辛苦的军训生活。他们每天早早起床,仔细地整理内务,踏着晨曦出操;傍晚伴着徐徐的落日,拍打去一天操练的尘土。他们歌唱心声,撰写感悟。尽管多了些身体的劳苦,却增添了意志的坚强。
  在同学们的认真努力下,学院学生获得了多次奖励。杨子川、胡艺馨等多位同学获得团部和连部嘉奖。9连在内务评比中获得“最佳室内卫生奖”,在歌咏比赛中获得“最佳人气奖”,1连则获得“最佳表现力奖”。同时,1连的军棍操表演气势如虹,刚武有力,尽显阳刚之美。9连则在训练之余,积极撰写新闻或心得,成为向团部投稿最多的连队。
  短暂的军训生活结束了,但这段经历将给每一位同学的成长带来长久的影响和裨益。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