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1987级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办
发文时间:2021-10-08

       2021年10月3日,适逢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4周年之际,经济学院1987级本科校友返校座谈会在明德主楼734顺利举办。五湖四海的校友们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追忆同窗往事。参加座谈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副院长于春海,经济学院教授彭刚、雷达,座谈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佩洁主持。

活动开始,于春海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于春海介绍了经济学院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真诚地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关注、关怀和支持经济学院。他代表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祝愿各位校友及其家人节日愉快,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随后,彭刚、雷达发言。两位老师向归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彭刚表示,五十岁正是人如日中天、最有作为的时候,我们要继续努力,人大会更加美好,祖国也会更加美好。

雷达介绍了各位老教师的近况,并就学院发展、师资更替、学生培养等问题与校友们展开讨论。他表示,时代风云变幻,社会潮流的更替,也会在校园中有所体现。我们有着不同的经历,但我们的心永远是在一块的。

     接下来,座谈会播放了1987级本科《资本论》任课老师杨志录制的问候视频。在视频中,杨志回忆了各位校友们的校园往事,娓娓道来,如数家珍,仿佛一切都发生在昨日。其间掌声如雷,现场热闹非凡,校友们也纷纷回忆起昔日趣事。

活动的最后是各位校友的自由发言环节。刘坚东、杨国亮、张净、周晓明、刘忠、赵忠、陈柳等校友踊跃发言,讲述了当年的同窗趣事和所见所得,纷纷表示在经济学院的学习生活让他们受益匪浅,终生难忘,并对学院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

1987级本科校友返校活动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和欢笑中圆满结束!逝去的是时间,不变的是经院学子的赤子之心!期待与校友们的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