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评议树新风,支部建设做标兵 ——经济学院基层党支部在专题组织生活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文时间:2017-04-1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济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选派学生党支部与学生党建骨干参与2017年度春季学期专题组织生活评比,并取得优秀成绩。

       3月19日,2016级经济学硕士2班党支部作为经济学院优秀学生党支部代表在学校“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形式符合活动规范,内容切合党员实际;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书记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深入挖掘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未来整改方向。会议氛围热烈活泼,理论学习与民主评议环节均取得良好成果。学校党委根据评委现场评分情况,在全校参评基层党支部中共遴选2个党支部授予“组织生活标兵支部”称号,2016级经济学硕士2班党支部斩获殊荣。

       3月17日,经济学院学生党员先锋促进会三名学生党建骨干作为评委参与其他学院学生党支部评分工作,其中王疆妮同志表现突出,荣获“优秀评委”称号。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评比,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成果与支部成员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增进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觉悟与理论水平,为下一阶段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积累宝贵经验,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程万昕;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