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Jisang Chang访问经济学院
发文时间:2011-06-30

  6月29日,韩国庆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Jisang Chang教授访问经济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会见,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郑新业副教授、胡霞副教授等陪同。


  杨瑞龙院长向Jisang Chang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国际交流方面的成就,Jisang Chang院长表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是中国经济学教育和研究的顶尖机构,庆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人大经济学院合作的愿望强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双方学生交换、科研合作及联合培养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并现场签署了两院之间的学生交换正式协议及本科、硕士双学位项目和博士联合培养合作意向书。协议及意向书的签署,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韩国庆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长期合作,为中国人民大学、日本京都大学和韩国庆北大学共同申请“亚洲校园”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