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义华副教授在国际知名 SSCI 期刊再次组织特刊
发文时间:2017-04-17

   近日,我院虞义华副教授与国际知名期刊 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 再次合作,针对中国的能源价格和政策问题,组织了以“China’s Energy Pricing, Policies and Empirics”为主题的特刊(Special Issue)。此次特刊由虞义华副教授担任客座主编(Guest Editor),这期研究内容将涉及能源价格形成机制,能源价格与环境规制,能源价格与国际贸易,能源价格波动,能源价格预测建模,以及电改等方面的分析。特刊面向全球范围内征稿,此外,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中国“双法”研究会能源经济与管理研究分会和中国人民大学主办的第八届能源经济与管理学术年会(2017年9月)的优秀文章将被推荐到该特刊上发表。

 

   相关背景: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 期刊由新兴市场研究学会主办,是研究新兴市场国家经济问题的重要期刊。所有投往该期专刊的稿件将经过客座主编预审、同行外审,最后由客座主编决定是否接受。所有被接受发表于该期专刊的论文将被 SSCI 检索。

(编辑:程万昕;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