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国际商务硕士在美获国际MBA案例比赛第一名
发文时间:2015-03-12

       2月5日,经济学院2013级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何暖在美国明德大学蒙特雷国际研究学院交换期间,与该院另外两名学生(Whitney Hale,Meagan Braun)组队,获得了由《经济学人》主办的国际MBA案例比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由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开瑞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等24支队伍代表全球24个顶尖商学院组成。并由华尔街著名公司Muddy Water Research赞助,其CEO Carson Block及同事亲自担任评委。比赛要求参赛队伍在两周内评估房地产信息查询行业巨头Zillow和Trulia的并购案,提供一份完整的投资分析报告和PPT网上展示,涵盖对并购合同的评估、对并购后股价的估计以及投资策略分析等。第一名获得者将赢得总额10000美金的奖金。

       详细信息请参考网站:

       比赛介绍:http://www.economist.com/whichmba/mba-case-studies/mba-case-competition-2014-15

       评奖结果:https://vimeo.com/118823789

(编辑:陆美贺;核稿:王宝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