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立莫斯科大学拉马赞·达乌罗夫教授访问经济学院并发表学术演讲
发文时间:2010-04-12

  4月6日下午,俄罗斯国立莫斯科大学世界政治系副主任拉马赞·达乌罗夫教授访问经济学院并在明德法学楼0501教室发表了题为“环里海—波斯湾油气政治”的演讲。演讲会由经济学院俄罗斯研究中心关雪凌教授主持,经济学院彭刚教授、张国凤副教授等参加。


  拉马赞·达乌罗夫教授在演讲中重点阐述了世界油气政治格局、中俄能源合作以及未来中东地区、中亚地区所要面临的挑战等问题,并与在场的经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演讲会后,拉马赞·达乌罗夫教授与彭刚教授、关雪凌教授在经济学院明主61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双方就院际互访、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

拉马赞·达乌罗夫教授简介
  拉马赞·达乌罗夫,俄罗斯国立莫斯科大学世界政治系副主任,教授,俄科学院东方学所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油气政治与中东中亚问题。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