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汪涛:中国宏观金融风险的防控和化解
发文时间:2019-12-02

经世济民,经英领航

经院优秀校友带你走进云谲波诡的金融世界

【讲座名称】中国宏观金融风险的防控和化解

【时间】2019年12月4日(周三)14:3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419会议室

【嘉宾】汪涛    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经济学家,瑞银亚洲经济研究主管、董事总经理

微信图片_20191202200612.jpg

【嘉宾介绍】曾获荣誉“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中国分析师荣誉 ,多次在各类机构投资者调查中被评为最佳亚洲/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曾担任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大中华区经济研究与策略主管、英国BP集团首席亚洲经济学家、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客座教授。曾参加李克强总理的专家座谈会。曾就读于美国纽约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系学士。现任职中国侨联特聘专家、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香港特区金融发展局大陆机遇组成员、财新专栏作家。

 【经英风采】在工作和生活中,人大经院人汪涛一直将校训“实事求是”牢记在心,心怀祖国,经世济民。她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国民表率,社会栋梁”,在云谲波诡的金融世界展现出人大人的独特风采。她从人大走出来,再带着关怀和希冀回到人大,想通过校友大讲堂的机会,将人大精神、经院精神传给莘莘学子。母校以她为傲,而她也无愧经英!

【报名方式】如有意愿报名参加,请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进群,并将群昵称修改为“姓名+联系方式”。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转自微信公众号经院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