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与中国人民大学1+1+1双硕士项目选拔通知
发文时间:2020-02-29

根据我院与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金融学硕士项目(MSF)签署的合作协议之规定,学院于近期选拔优秀在校硕士生赴美国进行学习,派出时间为2020-2021学年。入选学生将在我校完成第一年的学习后,赴美学习一年,第三年返回我校完成论文答辩等任务。

派出期间,学生需缴纳对方院校学费,经外方学校同意,可认可部分在我校修得的学分。学生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一、选拔要求:

1.选拔对象为一年级、在校、硕士研究生(同等条件下,学术型硕士优先)。

2.语言成绩要求为:

TOEFL: greater than 610 (paper-based test); greater than 253 (computer-based test); or greater than 102 (internet-based test)

IELTS: greater than 6.5

3、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4、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能适应当地的学习和生活。

5、学习成绩要求:派出学生学习成绩优良,已修的主修专业必修课程全部及格(含重修及格)。其中,原则上要求GPA 3.0以上。若符合要求的项目申请人数少于项目派出名额,可适当放宽标准。

6、需要承担费用的项目,学生应有足够的经费来源保证在外学习所需费用。

二、申请材料

(1)申请表

(2)成绩单(本科、研究生,带GPA)

(3)担保书

(4)外语成绩证明

(5)GRE或者GMAT成绩证明

(6)个人简历(中英文,含学术发表、科研成果等)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底;

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将上述申请材料交到明德主楼611A。

同时,请关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金融学硕士项目申请网站https://business.illinois.edu/msf/admissions/ ,提前准备对方学校所需的相关申请材料。

联系人:旺姆 咨询电话:6251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