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诚邀校友参加RUC首届校友论坛,共商新时代学院发展——中国人民大学校友论坛暨贵州校友会经济分会成立仪式邀请函
发文时间:2019-07-17


尊敬的经济学院校友:

您好!

在全国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为增进校友情谊、助力地方发展,8月3日至4日,“传承红色文化,助推绿色发展”——中国人民大学校友论坛暨多彩贵州行主题活动将在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举办,届时经济学院将承办乡村振兴分论坛并成立贵州校友会经济分会,望各位校友莅临会场参加。

经济学院拟以贵州校友会经济分会成立为契机,举办校友座谈交流会,与一直以来热爱学院、关心学院发展的校友们共议新时代背景下的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工作,诚邀校友们踊跃参加,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提供智识与支持。如您能拨冗出席,烦请您于7月25日前在经院一家人微信公众平台回复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校友参会。学院将在收到报名信息后联络活动相关事宜。

祝各位院友身体健康,万事胜意!期待与您在贵州相聚!

联系人:白天鹏  

联系电话:010-82500260 18813017868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2019年7月17日


附:中国人民大学校友论坛暨贵州校友会经济分会成立仪式议程

活动时间:

报到时间:2019年8月2日    14:00-23:00

论坛时间:2019年8月3日    全天

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贵州校友会承办,遵义市湄潭县人民政府提供支持,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法学院、商学院及贵州雁行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协办。

论坛安排:

上午活动安排

(1)中国人民大学校友论坛开幕仪式

(2)红色文化、乡村振兴、养老康养专家主旨演讲

(3)贵州校友会经济学、商学、法学分会成立仪式

(4)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与湄潭县政府校地合作“双一流”基地授牌仪式

下午活动安排

(1)资本与项目对接会

(2)乡村振兴分论坛 (经济学院承办) :①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刘守英教授专题报告 ;② 湄潭县乡村振兴专题报告 ;③ 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圆桌论坛

(3)生态文明法治建设分论坛

(4)经济学院校友分会座谈交流

晚间活动安排

“人大红之夜”联谊晚会

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的经济学院校友于7月25日前进入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会并按照《邀请函》要求在经院一家人微信公众平台回复信息即可。学院将在收到报名信息后联络活动相关事宜。


供稿:白天鹏 编辑:杨菲 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