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同等学力申请 硕士学位非题库(院考)考试安排
发文时间:2020-12-16

关于调整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同等学力申请

硕士学位非题库(院考)考试安排


各位考生,本学期非题库(院考)考试正在进行,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第二批原定于2021年116-17日的考试做出调整。

请认真仔细查看本通知内容。

一、考试安排调整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考试仅限于前期已经报名非题库考试的考生。

(一)第二批考试调整:

1.第二批:资格证号90开头的考生(如9104****0104****0109****),于20211月参加考试

原2021年116日考试调整到202119日,原考场1403调整到求是楼0120,考场1503调整到求是楼0220

原2021年117日考试调整到2021110日,原考场1503调整到求是楼0220

其他考生安排不变。

具体安排请下载:

经济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非题库(院考)考试安排表(第二批)修订.xlsx(以下简称《考试安排表2》

提示:请先查看《考试安排表》中总表,依据总表信息查看分表个人详细安排。

(二)考试信息核对

请仔细核对《考试安排表》中已报名的考试科目及相关内容(注:部分考生报名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经济)》、《高级微观经济学》、《高级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国际经济关系)》为题库考试科目,不在此次考试范围内)。

(三)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每个考试日组织3场考试,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1500-1700(注: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允许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下午考试的考生入场时间统一为1300)。

1.第二批次考试的考生,开考时间为2021年1月9、10日,考试地点为公教一1303、公教一1403、求是楼0120、求是楼0220。具体安排详见《考试安排表2》

二、相关要求

(一)入校申报及健康信息查验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入校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填报个人信息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未及时填报的,将无法入校参加考试。

第二批次考试的考生,填报时间为:2020年12月28日0:00-2021152400,填报链接:https://www.wjx.cn/jq/98704447.aspx

2.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当天,考场入口安排专人测量体温,检查“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满足以下要求可进入考场:

【考试前14日内一直在京的同学(以考试当天通信行程卡显示为准)】:

①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北京健康宝”显示为“绿码”;

②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的防疫行程卡,或“通信行程卡APP”显示考前14天未经停中高风险地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考试前14日内有不在京史的同学(以考试当天通信行程卡显示为准)】:

①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北京健康宝”显示为“绿码”;

②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的防疫行程卡,或“通信行程卡APP”显示考前14天未经停中高风险地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③七日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入校考试必须携带纸质版)。

3.学校会依据疫情防控政策进行入校、考试相关要求的调整,请大家及时关注相关通知,自觉服从相关工作安排。

4.拒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故意隐瞒病情,行程、接触史等信息,提供虚假、错误、失效、误导信息和材料的,扰乱疫情防控和考试正常秩序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5.所有考生每日只有一次进校机会,请大家合理安排个人时间,特别是一天内上下午都有考试的考生请不要出校,中午可在学校东区食堂二楼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用餐。

(二)参加考试要求

1.进入考场须持本人身份证和考试资格证验证入场。未领取资格证或资格证丢失的考生,请在入校申报时选择相应选项注明。未领取资格证的考生将在考试入场同时发放资格证;资格证丢失的考生,核验信息后,在考试入场同时发放考试入场通知单。

2.所有考生既定考试时间、地点、科目不可随意调换、变动,请大家严格按照考试安排表格中具体安排入场参考。再次提醒,下午考试中途不退场,考生入场时间统一为13:00

3.请考生严格准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课程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诚信应考。

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致电:

010-82500281,010-62511254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