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题库考试防疫工作相关要求的紧急通知
发文时间:2020-11-30

关于非题库考试防疫工作要求及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


再次提醒,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填报个人入校信息:

第一批次考试的考生,填报时间为:2020年1127000-20201212400,填报链接:https://www.wjx.cn/jq/98171302.aspx

第二批次考试的考生,填报时间为:2021年11000-2021152400,填报链接:https://www.wjx.cn/jq/98704447.aspx


根据疫情防控政策,现将入校考试相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当天,考场入口安排专人测量体温,检查“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满足以下要求可进入考场:

【考试前14日内一直在京的同学(以考试当天通信行程卡显示为准)】:

1.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北京健康宝”显示为“绿码”;

2.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的防疫行程卡,或“通信行程卡APP”显示考前14天未经停中高风险地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考试前14日内有不在京史的同学(以考试当天通信行程卡显示为准)】:

1.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北京健康宝”显示为“绿码”;

2.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的防疫行程卡,或“通信行程卡APP”显示考前14天未经停中高风险地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3.七日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入校考试必须携带纸质版)。


二、特别提醒

1.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大家密切关注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官网通知消息发布,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按时准备相关证明和核酸检测报告,若因材料不全或者不符合要求导致无法进校考试,责任自负。

2.凡隐瞒或谎报本人健康状况,不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拒不配合执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或扰乱考点考场秩序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考试前14天内身处中高风险地区的,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此次考试均不能进校参加。


三、所有工作人员和考生均须全程佩带口罩,考生在入场身份核对时,可短暂摘下口罩配合监考员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