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总行招聘相关材料
发文时间:2014-09-12

工行总行招聘相关材料

此次中国工商银行总行2015届应届大学生校园招聘,将采用“指定院校、相关专业、定向推荐”的方式,请校方按照我们要求的专业、标准和人数推荐学生,望老师们予以大力支持协助为盼。具体相关事项如下:
一、推荐条件
1、2015年毕业并有参加工作意愿的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
3、学习成绩优秀(学分积排名前30%;如无学分积排名,则优先推荐奖学金获得者);
4、担任社团或学生会主要职务或有金融行业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二、请有意向的研究生于9月14日(周日)之前发送奖励至li.sa@ruc.edu.cn;


将《中国工商银行总行2015年校园招聘报名表填写说明》(附件2)邮件发送给相应推荐的学生,请其在9月16日22点前登陆指定链接地址,按要求提交报名表。
我们将在9月下旬组织统一笔试,招聘周期安排较为紧张,烦请老师们在指定时间内反馈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