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2014年专业技术岗位公务员”选调工作中国人民大学推介会
发文时间:2013-11-04

为满足“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专业技术干部的紧迫需求,长春市委、市政府着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长远规划,将专业技术干部的培养储备放在特殊重要位置,于2012年启动实施“长春市专业技术岗位公务员”选调工作,连续两年从北京、上海共招录了88名专业技术选调生,在社会引起了较大反响,深受输送人才高校、学生家长及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为推进长春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广阔发展平台。近期,长春市委组织部将面向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贸易学、贸易经济、贸易经济(国际商务)、经济学、食品科学”等专业2014年应届毕业生,组织召开“长春市2014年专业技术岗位公务员”选调工作中国人民大学推介会。

真诚地期盼各位同学的到来!

时间: 2013116183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F116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