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特基金会国际奖学金项目(IFP)”的通知
发文时间:2009-10-23

福特基金会国际奖学金项目(IFP)由福特基金会出资、美国国际教育协会负责实施,旨在支持那些长期在基层工作、缺乏深造机会的优秀人士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学成后更好地为社区服务,促进社区乃至社会的发展。自2001年开始,国际奖学金项目已在全球22个发展中国家实施,共有31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申请者幸运地成为了奖学金的入选者。目前已有126位受资助者获得学位并回到国内服务,2009年新选出的45位入选者正在积极地进行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010年是该项目在中国最后一年受理申请。

  福特基金会国际奖学金项目要求,入选者应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优秀的领导能力,具备完成学业的能力以及较好的外语水平。所选的学科和领域主要包括:环境与发展、社区发展、公共卫生、环境与发展、社区发展、公共卫生、教育、法律、公共政策等。

目前,福特基金会国际奖学金项目2010年的申请工作已经全面开始,申请截止日期为 2010年3月10日。

详情请登陆http:// www.china-ifp.org查询。

欢迎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国际交流处

2009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