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文明宿舍、优秀宿舍长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9-11-14

经济学院各宿舍:

根据学生奖励评审工作总体安排,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文明宿舍和优秀宿舍长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介绍

文明宿舍奖励属集体荣誉称号,同时纳入竞赛展评类奖励类别,具体奖项包括:

(一)十佳宿舍,奖金1200元;

(二)示范宿舍,奖金800元;

(三)文明宿舍,奖金600元。

优秀宿舍长属个人荣誉称号。宿舍获评文明宿舍,其宿舍长自动获评优秀宿舍长荣誉。

二、评审工作要求

(一)参评宿舍须符合《文明宿舍和优秀宿舍长评审细则》(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zz.ruc.edu.cn)规定的各项条件。

(二)学院须严格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学校的评审细则和本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制订详细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初审推荐工作。

(三)学院党委(党总支)充分发挥领导和把关作用,确保初评工作有序开展。对于推荐宿舍不符合评审规则的,空余名额不予递补。

三、评审工作安排

(一)发布评奖通知(1113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制定并发布评审工作通知、评审细则和具有优先评奖资格宿舍名单(详见附件1),各学院据此制订初评工作方案。要确保各宿舍充分知晓评审政策。

不同学院学生混住宿舍的评审工作在宿舍长所在学院进行。

(二)学院初评推荐(截至1118日)

学院按照自主申报、资格审核、名单公示等流程,开展初评推荐工作。公示信息应包括宿舍名称、宿舍人数、宿舍长姓名、宿舍所涉班级名称、上一学年学校和学院宿舍督查成绩、拟授奖项,公示期不少于3日。

各申报宿舍请于1118日前将相关材料(文明宿舍申报审批表、文明宿舍建设工作总结(1000字左右)、文明宿舍申报信息汇总表)报送至经济学院党团学办公室(明德主楼616),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jyxueshengke@163.com

联系人:孙老师 电 话:62511210



经济学院党团学办公室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