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1-09-28

经济学院各班:

根据学生奖励评审工作总体安排,学校即将开展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介绍

先进班集体奖励为集体荣誉称号,同时纳入竞赛展评类奖励类别,具体奖项包括:

(一)十佳班集体,奖金5000元;

(二)示范班集体,奖金3000元;

(三)先进班集体,奖金2000元。


曾获评过“十佳班集体”的行政班原则上不再推荐参评“十佳班集体”。

二、评审工作要求

(一)参评班级须为基本学制在读的全日制中国学生(非新生)班集体,符合《先进班集体评审细则》(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zz.ruc.edu.cn)规定的各项条件。

(二)学院严格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学校的评审细则和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初审推荐工作。

(三)学院充分发挥把关作用,对于推荐班级不符合评审规则的,空余名额不予递补。

三、学院初评推荐(截至10月9日17:00)

学院按照自主申报、资格审核、名单公示等流程,开展初评推荐工作。

各申报班级请于10月9日17:00前将相关材料(先进班级体申报审批表+上一学年班级建设工作总结(不少于2000字)+班级同学成绩汇总表+先进班集体申报信息汇总表)提交至经济学院党团学办公室(明主616),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yxueshengke@163.com。计划参评十佳班集体的,可提前准备相关的班级事迹材料、创建成果总结视频及PPT等展示材料。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62511210

附件:1.先进班集体申报审批表

2.先进班集体申报信息汇总表

3.先进班集体评审细则

经济学院党团学办公室

2021年9月28日